2002年10月23日 星期三

WISH

我借了你一隻手指頭,對吧!
什麼時候要還我?

把手指頭還我之後,不許去拔旁邊的管子
不然,我會跟媽媽說,你是小壞蛋
還是,我給你一個袋子,你最愛撕的那一種?

......你睡了嗎?
你看起來好累,那我不吵你,我要拿回我的手指頭
對了,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有一對漂亮的大眼睛?
不要皺眉頭,不要!我只是要拿回我的手指!

好吧,再借你一下,你不要再皺眉頭了
要手帕嗎?還是要袋子?不要拉管子!好吧我拍拍喔!
拍拍......這樣才會乖啊!你真是個磨人的小孩

又累了?一個人孤零零躺著,很害怕吧?
可是我真的該走了......掰掰......你知道什麼是掰掰嗎?
你知道,你會揮揮手,對!這就是掰掰
不要皺眉頭!怎麼又皺眉頭!哎!你叫我怎辦呢?

你累了,快閉上眼睛,睡一會兒
我會回來陪你,你睡一會,真的

要乖,知道嗎?你知道。

[好漂亮的DCM小孩,不知道她最終有沒有等到那個適合她的小小心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