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三日之悼


其實我還會笑會講話能上工
生活也是繼續過

但是
最後映入眼簾的是螢幕上一群穿紅白衣的小人在那裏跳啊抱啊叫的
就覺得好像被捅了一刀似的
我想就算馬英九宣布即日起要準備跟對面統一我也會比現在愉快些

在事發後幾個小時的我尚沒有那個雅量去接受現實
允許我埋在黑幕裡躲個三天吧!

大家也別太難過了尤其那隻孕婦
這的確不是世界末日
不過就是我這烏鴉嘴在前一篇預測的成王敗寇論不幸發生而已

一切仍然會過去的

5 則留言:

  1. 真的很痛 也很捨不得

    蘋果集結了很多網友對球員的黑特發言

    看了一整個火大

    就算打敗仗也不應該牽怒前線的士兵嘛



    雖然是成王敗寇,

    不過今天能跟古巴打到1:0還是覺得很驕傲

    回覆刪除
  2. 那天在NRP空檔看Hichannel的中古大戰

    在先發投手投完100球後被換下來的時候

    球評居然還批評教練太過保護投手

    當時真想砸電腦...



    小千等妳的3日之殤過完後

    再一起幫中華隊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還有小千你要多安慰那隻孕婦

    果然懷孕中的女人比較多愁善感...

    回覆刪除
  4. 在看完昨天對古巴

    (和今天中國對韓國:P)



    我有好很多了啦

    小千你也快振作吧

    回覆刪除
  5. 輸了就是輸了

    工作還是繼續

    生活依舊



    不過話說回來 這次奧運是我有印象當中

    我最沒有熱誠的一次 可是因為在匪區打的比賽

    一切都是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