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進度

無名又莫名奇妙生出一個新的"發表新文章"的方式
但用起來好像差不多

自從遊玩進度再度趕上遊記出刊後,就暫時失去寫遊記的衝勁
我想我還是會慢慢把丹麥磨完,再來考慮東非動物大集錦怎麼寫
反正新工作開始之後,短期內不會再有新的遊玩行程了(哀怨)

新工作目前為止還ok,就是一個人在一間辦公室裡對著一張大桌和兩個螢幕啃食上千頁的新藥資料
小組長很好心的幫我挑了一個新的抗生素讓我比較好銜接(而且我覺得這個藥好像似曾相識)
這個單位物資充沛,秘書小姐今天發了一堆文具
包括各色中性筆原子筆螢光筆鉛筆(還附個新筆筒)剪刀膠水長尺筆記本訂書機大小便利貼,最後還有貼心的面紙一盒
我想這樣寫意的OL生活應該可以持續個幾天,直到有人來催案為止
但缺點是資料太多又是一個人工作,常常看著看著就恍神掉,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鬼東西,結果下班時間就到了......

雖然新生活沒什麼好挑剔的,還是有點懷念以前那段聚在一起說說笑笑的fellow日子

2 則留言:

  1. 當OL真的很好啊啊啊啊!!!!

    如果太閒的話

    就call我出來喝茶啊!!!

    回覆刪除
  2. 那個發表新文章的新方法不好用

    打字會一直LAG

    上次文章貼出來後,想要回去改字型

    它又跳回舊的發文格式,然後就當機

    浪費了我大把的寶貴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