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無奈

很認真的要繼續我的回家作業   



把antibiotic-lock therapy的dose, use, 和reference找出來跟藥劑部交差



不料原始設計人花花學姊的mail可能寄丟了(而且她出國了)



今天連醫圖的線上全文通通當掉



這是老天爺要我繼續把網芳裡的Grey's Anatomy看完的意思嗎?



If I do so, 我今天可能會把整個fellow辦公室的零食吃光

3 則留言:

  1. 坐妳隔壁的學姐2008年2月4日 清晨5:24

    咦 我不知道妳在找這個耶

    我那邊有啊!

    去年 journal reading 時做過 review

    老闆本來說要把整個 protocol 換成我這一版

    不過, 有人反對所以作罷

    所有的 refrence 都還在, 明天給妳囉!


    回覆刪除
  2. 真是救星啊學姐

    你知道今天大家喀掉的那盒黑珍珠就是我去找小李P報告這件事的時候他順手塞給我的


    回覆刪除
  3. 過年到了

    大家都很歡樂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