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空轉

標題是每次去那個地方外放的狀態

只要離開那棟金玉其外的建築物,腦袋就會開始空轉

通常要一兩天才能恢復

可惜的是一兩天後往往又是"屠宰日"

至於這幾天是如何揮刀奮戰,相信身邊的人已經被我抱怨過一輪

這邊就不贅述了

感謝所有支持的親朋好友不離不棄( 咦?我沒有要選舉), 竟然每天都還有一定的點閱量

所以今天要來服務大家一下,summarize這幾天有趣的事情



我也有一台Wii



雖然還沒拿到。

這真是彌補了我連四年望年會槓龜的憾恨哪!另外抽過年班也是四年來第一次抽籤抽第一順位,真想順便買樂透。

可是週末值班就碰上人生第二個DOA,只能說人沒有天天過年的。

推薦好玩的遊戲片吧!





達人霈的表妹紅了

在我勸說林阿霈加入星光幫未果的時候, 達人霈的表妹悄悄登上小螢幕,不僅上鏡頭還獻唱,而且在PTT的表特版被推爆。其實仔細看林宜融剛開始唱星光二班的時候也是胖得跟什麼一樣,大家評評理,林阿霈是在怕什麼?



阿霈 大正妹表妹

林宜融百人初選






Nodame Cantabile SP

一齣尚未在台灣上映的日劇,讓北市交依照劇中曲目推出售票演奏會,而且票卷三天賣光。古典樂雜誌首次以日劇為題推出專刊。上映後讓所有小時候被逼學過樂器的大小朋友,突然有股衝動重拾對古典樂的熱愛(同時喟嘆怎麼沒遇過這麼帥的指揮)。在劇迷灌爆官方留言版後,劇組耗資四億日幣去歐洲拍特別版了。我相信大家看完特別版應該會想把Tchaikovsky Concerto for Violin in D, Op.35 撿回來聽吧!



河豚 指揮不都是王子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 第一夜   第二夜

劇迷連包包哪裡買都找得到 樂天市場音符包

另外,我的酗格子症又發威了,nodame的衣服都是格子真可愛阿! 看來是該找個好日子去日本逛逛了(荷包嘆息中)  York Tarten Shop



歡迎來到變態森林(感謝PTT grassboy提供下載)





2 則留言:

  1. 啊! 我真的應該把我買的交響情人夢打開來看了!



    此外 在你的大力鼓勵下

    我真的去下載了星光大道的報名表下來看

    但是! 它上面只要填身高體重三圍照片(根本不收作品或演唱)

    可見網路報名之自取其辱不可行=_=

    但我應該也沒辦法早起去微風廣場排隊

    只好...去踢館了(沒有啦:P)

    回覆刪除
  2. 推 “去踢館了”

    阿霈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