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上工

放了將近半個月的假
要是再繼續放下去,應該可以揮一揮衣袖,告別這個紅塵俗世
乾脆回家當少奶奶享清福好了
可是上工第一天超背的,值7樓一個晚上入10床是怎樣
而且還有一隻打不上的針 耗了一個鐘頭
(開玩笑,上次沒打上已經是不知道多久以前的事了,不過一個多月沒打針手感的確有點鈍)
Duty note 寫到最後一床已經半夜兩點半了,全破我值7樓的記錄。早上7點多還是很努力把自己挖起來去聽morning meeting
不過最後老師們在用英文大戰EBV來龍去脈的時候我就在神遊
結束後去echo晃一晃,被學姊抓到要發健保扣除額的單子給我們這屆的。
我看那個單子上蓋庶務組,心想這下我不成了庶務二科
人家庶務二科還是穿套裝短裙上班,我是穿紅色阿嫂裝ㄟ
去發單子順便在station串門子還有人問:你怎麼還沒走?
看大家做procedure的做procedure,排床的一面轉牌牌一面忙著講手機
真是感嘆,下個月就要回到這種吵雜的生活了啊!
然後我就回到值班室了
然後呢...然後就可以放牛吃草了嘿...果然echo room真是好course

只是我現在正在值班室,很煩惱我要怎麼穿個便服拎著包包和電腦使用隱身術通過上班中的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