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錢鬼蠢動



           



有一個流傳多年的傳說



據說錢包用久了,會有錢鬼在裡面安居

錢鬼這種生物,靠著吸取金錢上的人氣生存

吸取了人氣之後,錢鬼就會把錢包咬個洞,讓錢流出去

這個無形的洞口,令得錢包裏的錢默默流失

主人只好不斷補金錢到錢包裡

這就是為什麼,雖然主人並不是很想花錢,卻常常莫名其妙的就把錢花掉了





這,就是為何阿霈一定要把她的Anna Sui皮夾換成LV vernis

當她信誓旦旦的坐在LV專櫃的高腳椅上告訴我這個傳說時

我還真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但是個人覺得,她的錢鬼沒被丟掉,只是換個地方住而已)





錢鬼的主人們,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百貨公司少女櫃五折,日系櫃六至七折,連Gucci、Ferrogamo都再五折七折的打

不管你是想把錢鬼趕走還是養肥,請把握當下





附記:

無印良品超讚懶骨頭沙發,貴得物超所值,我不知道在上面睡著多少次。

這次新出的聖誕紅椅套襯木地板一定很好看,垂延了幾天還是跑去買了。當然,八成是錢鬼作祟。





附記二:

對了,那個錢鬼的來歷是真的,但錢鬼的傳說是我編的。




2 則留言:

  1. 其實,錢鬼才是主子~



    我們只是聽命把錢花出去的奴才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覺得我養了新的錢鬼之後

    它的食量好像越來越大?!



    另外

    Muji不開在新光三越裡真是太奸詐了~

    不然真是滿千送百時的好幫手啊

    回覆刪除